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x玖少年团肖战新浪微博_x玖少年团肖战新浪微博工作室

2023-07-07 15:17 来源:网络

肖战微博叫有X玖是因为肖战一直是X玖少年团的成员,他在参加燃烧吧少年后出道,他们的团员一共有九个人,有夏之光、赵磊、焉栩嘉、郭子凡、谷嘉诚、彭楚粤等人,他们的团体已经名存实亡了,有人已经回家上学了,只有肖战最出名,由于一直没有解约,他微博名一直保留着X玖,他还是依旧保持初心,即使走红后,也没有改组合名。


有关肖战的微博昵称?


肖战的微博名是“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因为肖战是X玖少年团的成员之一,所以他的微博名加上了组合的名字,而DAYTOY并不是一个英文单词,但分开来读的话就是DAY TOY,意思是天天有玩具。据悉,这个词是肖战粉丝为他取得,意思是希望肖战能够天天开心。  肖战的微博简介是有趣的灵魂,看来肖战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有有趣灵魂的人,肖战给人的感觉很阳光、帅气



肖战绿洲发图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我们肖战不仅会在绿洲发图片,还会在绿洲发可可爱爱的沙雕表情包,在绿洲分享自己杀青的感想,分享一切他想分享的事情,看到好看的风景会拍下来,等到合适的时机就分享出来,以一种舒服的姿态在绿洲分享一切事情。做他自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