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凡达2是裸眼3d电影吗 阿凡达2水之道 阿凡达2定档

2022-11-23 16:10 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很多人以为阿凡达2内地不引进,不少影迷表示不再进电影院,而今日阿凡达2正式定档,内地上映。上映时间为2022年12月16日,那么阿凡达2是裸眼3d电影吗?阿凡达2水之道讲的什么都有哪些彩蛋?

  据悉阿凡达2采用裸眼3D技术,相比于前作,据说这部续集又采用了新技术(裸眼3D),演员阵容也更加强大,除了两位原班人马主演之外,还有凯特温斯莱特、杨紫琼和范迪塞尔等巨星的加盟。

  阿凡达结尾没有彩蛋。它的结局就是杰克·萨利与涅提妮,他舍弃人们人体,把灵魂转移到阿凡达的身上,变成纳美族人的领袖。杰克·萨利以阿凡达的身体和原本的灵魂继续着,与涅提妮最终相爱相守。

  《阿凡达》(Avatar)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导演,二十世纪福克斯荣誉出品,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和西格妮·韦弗等人领衔主演的科幻片,此片于2009年12月16日以2D、3D和IMAX-3D三种风格在北美地区公映 。2021年3月12日,《阿凡达》在中国大陆重映。

  《阿凡达》张开了想像,也张开了内心的善意。电影导演对生命力的尊敬,在电影中表露出去。电影中最美丽动人的是潘朵拉的景色,电影导演展现了一个几近极致的星体,各种各样不一样形状的绿色植物发着光,盛况空前的飞瀑奔涌而下,也有色彩鲜艳的巨龙等小动物,不论是3D实际效果或是小故事都非常棒。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证实了他确实是世界之王,做为视觉特效技术性精兵、微生物设计方案精兵、动作捕捉大军、替身精兵、舞蹈老师精兵、艺人精兵、歌曲和音箱精兵的总统领,它用令人瞠目结舌的形式把科幻电影带进了21新世纪,这就是《阿凡达》。

阿凡达2是裸眼3d电影吗 阿凡达2水之道 阿凡达2定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