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世纪佳缘相亲可靠吗,世纪佳缘相亲怎么收费

2021-01-26 10:35 来源:网络整理

  世纪佳缘不靠谱,世纪佳缘被指报价混乱“看人下bai菜”。

  世纪佳缘完全是按照客户要求去挑选约见对象几乎是不可能的。为了完成约见名额,有些明明知道不会成功的对象,还是会介绍给客户。只要客户能选上,就算是完成了名额,而且最后结婚的成功率非常低。

  主要原因就是,如果全按照客户的要求,几乎不太可能找到那么多合适的人,而且对于男性客户,只要给一些年轻漂亮的女孩见一见,不会投诉。于是,那些条件不错外表吸引人的女孩,就会被不断地重复使用,短期内被介绍给不同的客户。

  而对于女性客户,情况则艰难得多。来买这种服务的女士,都是想要一个好的归宿,但几乎找不到合适的男性安排见面。对于有些一看就知道很难找到合适对象的客户,公司仍然会去签约收款,甚至在找不到男性人选的情况下,有的红娘会找自己的男友“顶上”。

世纪佳缘相亲可靠吗,世纪佳缘相亲怎么收费

  世纪佳缘相亲怎么收费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匈牙利诗人裴多菲这句诗,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可是这爱情的价格,到底有多高呢?“世纪佳缘”网的VIP会员小程,对此可是深有体会。


  小程是山西人,在重庆上的大学,毕业后便留在重庆发展。因为工作繁忙,生活圈子较小,小姑娘一直没有恋爱。前段时间,她在“世纪佳缘”注册了账号。没过多久接到了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对方约她到办公室详谈,说为她搞了一个“精准匹配”。小程说,来到办公室之后,对方就推荐她购买VIP会员服务。


  小程:我没想就刷了卡,头脑一热,就觉得单身这么久是该找个男朋友。

  小程支付了18800元的服务费。合同约定,“世纪佳缘”网站应该为她安排不少于4次约会。小程也把自己的择偶标准,包括身高、居住地等要求写在合同上。没过多久,网站就为小程推荐了第一位男士。


  小程:当时听到他们说男士是172,所以有点不太愿意,因为合同里都写了,我的要求是175以上,但是他说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先去见一见说不定缘分就到了。

  第一次见面没有结果,小程又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有其他男士主动想要见她。


  小程:他说另一个人想要见我,说是免费赠送的一次见面,不算次数的,结果那个男生是成都的,网站事先也没告诉我他是成都人。

  小程说,这两次见面的男士,都不符合合同中所约定的条件。因此她对世纪佳缘网所谓的“精准匹配”产生了质疑,提出了解除合同的要求。按照合同约定,擅自提出解除合同的一方,应该承担合同总金额30%的违约责任。如果因解除合同使对方实际损失超出违约金的,对超出部分还应该进行赔偿。随后,世纪佳缘算出了具体的退款明细,可这个“退款明细”却把小程给吓了一跳。


  小程:违约金就扣了5640,然后见了这两个人,又要扣一半当做间免费,最后只能退回我3760元。


  小程觉得,对方的算法有点不对。首先,按照合同约定,对方的实际损失,应该先用违约金部分来抵扣。不能先扣违约金,还要额外计算实际损失。其次,对方承诺的是安排不低于4次见面,不能因为她和两位男士见过面,就得扣走总金额的一半9400元。更何况,这两次见面的男士都不符合合同的约定。


  今天上午,在记者的陪同下,小程再次来到了世纪佳缘网的办公所在地。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接受采访的权限。

  工作人员记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表示会有公司公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复此事。小程也表示,如果协商不成,会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这事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