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注册司机车辆要求 如何加入滴滴网约车司机 私家车跑滴滴有什么要求

2021-01-26 14:16 来源:网络

  要想加入滴滴专车对车型有要求,包括舒适型,商务型和豪bai华型。其实只要车价在7万以上,都可以加入滴滴专车。不过,所有新注册的滴滴司机都是从滴滴快车做起,做满20单,可以升级成为专车。

  注册滴滴司机条件如下:

  1、年龄要求:男21周岁至60周岁,女21周岁至55周岁(部分城市60周岁)。无犯bai罪记录、吸毒记录。

  2、还需要3年以上的驾龄。

  3、准驾的车型需要是C2及以上,无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事故。

  4、参考所在城市网约车驾驶员准入条件。

  5、核验申请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真伪。犯罪记录筛查,不能通过犯罪记录筛查体系筛查的,不予准入。该项工作将于3月份实施。

  6、吸毒、精神病筛查,申请人吸毒、精神病,且未治愈的,不予准入。

  7、交通违法记录、重大责任事故筛查,申请人1年内有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或3年内有重大交通责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二、“滴滴快车”是2015年5月7日起正式登陆滴滴打车APP,该服务属于营利性搭车服务,乘客的所有付费,软件平台收取大约25%费用。

关键字: 滴滴 滴滴快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