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aby古天乐合开公司 娱记发文称杨颖和古天乐结婚 工作室:内容不实

2021-02-01 11:04 来源:网络

  1月29日,有媒体曝光杨颖与古天乐以及其他集团等人,已经合伙成立了新公司他们将共同营运公司业务,同时还会拓展新娱乐事业板块,主要是为娱乐圈培养更多的优秀新人。

  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次两家公司的合作,希望会拍摄更多不同题材的本地电影,以及发掘及培育更多有潜质的新进演员及导演。"而baby则是成为了公司策略性的大股东,地位可见一斑。


杨颖和古天乐合伙开公司,当股东不忘和马天宇演戏,网友:搞事业

  网友们对此事态度是褒贬不一的,有人认为baby不太懂电影,评论:"当勤劳又不会拍电影的人聚在一起⋯ 好可怕的组合⋯ "不过也有人非常看好这个公司,称赞:"钮钴禄ab来了,搞事业啊。"

  众所周知,一家公司的运营绝对不是单凭一个人来做决策的,而古天乐也是大股东之一。他不仅是优秀的演员,并且他的公司里也签约了不少知名艺人,如宣萱、林峯等人,古天乐为他们带来了很多好资源。

  而杨颖除了开公司之外,她也没有耽误自己的演艺事业。近期她正在与马天宇合作拍摄《尘缘》,有网友曝光了拍摄现场的图,可以看到她还是非常高兴的,状态也特别好。

  如今31岁的杨颖依旧是保持着生孩子之前的好状态,皮肤白皙光滑,笑起来更是明媚动人,十分治愈人心。戏服虽然比较简单朴素,但是却衬托出baby清新脱俗的气质,不少网友已经开始期待这部剧开播了。

  杨颖与古天乐等人合伙开公司,也是为了娱乐圈的发展,相信他们会努力经营好公司,并且捧红更多新人的。期待baby新剧早日上映,也祝愿漂亮姐姐事业大丰收。

娱记发文称杨颖和古天乐结婚

娱记发文称杨颖和古天乐结婚,蜜月归来开公司,工作室:内容不实

关键字: 杨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