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幂和杨颖同框,杨紫杨幂杨颖同框照片曝光被对比 杨紫杨幂杨颖同框谁更胜一筹

2023-02-28 22:35 来源:网络

微博之夜隆重召开,各星齐聚一堂,女明星争奇斗艳,男明星堂堂正正,谁和谁在一个圈子里,都是每个晚会现场必须讨论的话题。 今晚的庆典依然是“工作”,将几朵小花集中在一起,同一个档期,一波接着一波。

首先杨紫杨幂颖这三位杨氏女明星同档口,杨幂捂着嘴,杨紫和杨颖同时微笑。 这是娱乐圈的盛大场面。 三人都是演艺圈女明星中的热门人物,但从未合作过,在资源冲突的时代也无法成为朋友。 因此,三人同框,精彩如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盘”。 杨紫出生于1992年,才27岁,是他们中最年轻的,外形也更甜美,齐刘海带着无知的眼神,今晚的萌妹就是她。

杨幂虽然比杨颖大三岁,但已经30岁了,两人的外形更成熟。 baby刺着圆领,透露着成熟中的可爱。 杨幂裹着卷发,温婉知性,搭配黑色指甲,气场强大。 三人都是不同的风格,聚集在一起就是“绝景”的一张。

直播中,正好有3人在同一帧拍摄。 三个人都在鼓掌。 动作一致,但表情很不一样,眼神更有戏了。 杨紫眼神空洞,似乎有心事,显得软弱无力,像诉苦戏里的女主角,产生了同情心。 杨颖有一张单纯的脸,微笑中透出无奈,像偶像剧女主角一样,纯真无邪,一副单纯无知的样子。 另一方面,杨幂看起来很有气质,不关心一切,但眼神神秘,看起来像个内心非常坚强的女主人。 这个影像真的很棒。 鼓掌的时候,杨幂在看杨紫的。 这个角度应该能用余光瞄准杨紫。 三个叫杨紫的女明星不放糖吗?

杨幂和杨颖同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