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好李焕英票房实时 你好李焕英票房实时统计

2021-02-18 16:16 来源:网络

近期,春节贺岁档电影榜首的角逐,在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3》和贾玲导演处女作《你好,李焕英》之间展开。《唐人街探案3》在首映第一天就斩获了10.16亿票房。而《你好,李焕英》以2.9亿票房成绩区区第二。



《唐人街探案3》之所以在首映第一天就卖出了如此高的票房,有两种原因。第一:《唐人街探案1》和《唐人街探案2》已经打下了“江山”,吸引了不少影迷。第二:本来去年就应该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因疫情原因被延期到今年上映,这期间做足了电影宣传。

所以,《唐人街探案3》上映首日能创下超10亿的票房,也没有可觉得奇怪的了。
《你好,李焕英》是贾玲的导演处女作,虽然贾玲一直活跃在综艺舞台,但导演电影对她来说绝对是一个陌生的领域。

《你好,李焕英》曾经是贾玲为怀念自己过世的妈妈而创作的一个小品,这个小品于2016年登上了舞台,小品叙述了贾玲和妈妈的母女情,表达了现实生活中“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无奈。

此后,贾玲又有了将《你好,李焕英》拍成电影的冲动。2019年1月,贾玲完成了电影剧本的初稿,9月25日,电影版《你好,李焕英》开机。由小品原班人马担任剧中主演。

《你好,李焕英》上映后两天,票房成绩并不理想,两天票房收入5.49亿。但随着观影之后,人们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上映第三天起票房开始飙升。14日票房单日增加5亿多,到达10.46亿。15日票房再次单日增加5亿,16日增加6亿,17日票房依然大卖,据猫眼实时票房统计,截止17日下午三点,《你好,李焕英》影评得分9.5,票房收入共计25.37亿。

而作为票房排名第一的《唐人街探案3》却呈现出后劲不足的趋势。连续几日,单日票房不及《你好,李焕英》。猫眼实时票房统计数据显示,《唐人街探案3》影评分已经跌至8.7,票房虽然依然领先,但已经是在走“下坡路”了。

从《唐人街探案3》和《你好,李焕英》的综合排名来看,《你好,李焕英》各个指标都高于《唐人街探案3》,预计未来几天《你好,李焕英》将持续飙升。

《你好,李焕英》票房飙升,影评好评不断,贾玲凭借此片一举成为了中国电影史上创票房第一的女导演。

贾玲能够得此殊荣,应该是实至名归。虽然贾玲是第一次导演电影,但《你好,李焕英》的确是一部难得的电影作品,她用电影的方式讲述自己和妈妈的故事,与观众产生了共鸣,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