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45亿!你好李焕英票房实时排名介绍

2021-02-26 15:45 来源:网络

电影《你好,李焕英》从大年初一开始,每天都是一路超预期,有些机构甚至给出了总票房超52亿的预测

在2月26日上午10点36分,上映第15天的《你好,李焕英》票房正式突破45亿元。

目前该片上映15天,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4名,有望超越第3名《流浪地球》46.86亿的票房成绩。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45亿!你好李焕英票房实时排名介绍

如今《你好李焕英》的票房已经突破了45亿,而贾玲也一跃成为了高票房女导演。对于《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来说,其实人们看到更多的是妈妈与子女之间的爱。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45亿!你好李焕英票房实时排名介绍

网友们纷纷留言:感谢遇见你啊,张小斐,你是个好演员!我已经三刷了。还有很多人则是亲切地叫张小斐妈妈,张小斐果然成为了独特的妈系女演员了,太温柔了。

贾玲和张小斐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两人间难能可贵的友谊收获了观众的喜欢和支持。期待电影《你好,李焕英》能够收获更好的成绩!两位演员加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