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科比妻子怒斥美国说唱歌手什么情况?歌词不尊重科比

2021-02-23 16:34 来源:网络

科比妻子怒斥美国说唱歌手什么情况?歌词不尊重科比

  据此前报道,知名说唱歌手Meek Mill和Lil Baby合作的歌曲近日在网上泄露,歌词中提及科比的直升机事故,美国网友认为这是对科比的不尊重,并将Meek Mill骂上热搜。

  今日,科比遗孀瓦妮莎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对Meek Mill的不尊重行为进行批评:“Dear Meek Mill,我觉得这句话极其麻木不仁和不尊重,我对你的音乐并不熟悉,但我相信你能比这个做得更好。如果你是一个科比的粉丝,那好,会有更好的方式来表达你对我丈夫的钦佩。这缺乏尊重,也不老练。”

  这首未发表的歌曲,据悉名为Don't Worry (RIP Kobe),也就是"别担心(科比安息)"的意思。其中一句歌词“如果我缺少(爱),我会坐着直升机出去,成为另一个科比。”

科比妻子怒斥美国说唱歌手什么情况?歌词不尊重科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