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PlayStation正关闭索尼日本工作室 知名日本游戏制作人离职

2021-02-26 11:51 来源:网络

据外媒Eurogamer消息,PlayStation方面正在逐步关闭索尼日本工作室,索尼日本工作室曾推出了《Knack》《木偶人》《啪嗒砰》《捉猴啦》《重力眩晕》等。

游民星空

据报道称,索尼日本工作室的“绝大多数”员工已经被解雇,索尼日本工作室上一次的游戏是2017年的《Knack2》,据VGC的消息,关闭的原因是工作室近些年来盈利不足。索尼日本工作室想要创造出能首先吸引日本市场的游戏,以此为重,再希望它们也许也能在全球有吸引力,但PlayStation方面却想要第一方能够打造有全球吸引力的那种。

VGC方面的消息与去年彭博社的不谋而合,在彭博社的报道中,索尼日本工作室在PS5规划中被边缘化。

目前已有多名知名日本游戏制作人从SIE日本离职。

VGC报道称,索尼日本工作室的本地化人员和业务人员将继续留任,ASOBI工作室仍将作为独立工作室运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