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景区15元面条仅4根怎么回事?白鹿仓景区15元面条仅4根始末详情

2021-03-01 15:03 来源:网络

2月27日,有网友发视频爆料,称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的面,“ 15块钱4根。感觉这就是哄人的。”份量很小,刚好盖住碗底。

3月1日,针对该事件,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和处理公告称,涉事商户存在“大碗面份量不足”违规经营行为,已责成涉事商户停业整顿,调查结束后将按照《景区商户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前述公告称,对于2月27日游客在白鹿仓景区“咥大碗面”经营户用餐,发生“一碗面15元四根面份量太少”的情况,景区深表歉意。在关注到视频内容后,景区第一时间调查视频反映的情况,确定该商户的确存在“大碗面份量不足”违规经营行为。“在此我们向广大游客诚挚致歉!”

景区15元面条仅4根怎么回事?白鹿仓景区15元面条仅4根始末详情

对此,有网友评论,希望景区能够重视起来,不能让黑心商家把景区招牌砸了,让游客敬而远之。工商部门应该介入调查,这种黑心商家应该立案调查,封店,罚款。吊销其营业执照,列入企业信息黑名单,当违法成本高于受益才能减少此类现象发生……还有网友表示,景区贵点也可以理解,不过这么扯就有点不愿意了。


关键字: 白鹿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