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孟达追思会取消 吴孟达丧礼日期流程确定

2021-03-02 13:18 来源:网络

据了解,追思会原定于3月7日举行,而在他的朋友田启文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所有葬礼的关键点都在当天,而追思会又被取消了。友人了解后也很是感慨,也只有默默地为吴孟达老师送行。

吴先生的好友田启文也表示,虽然吴孟达的追思会被取消,但他的出葬仪式还是不能少,达叔的出葬仪式在红磡全球宾仪馆的地底礼堂举行,为纪念天主教仪式而设灵,而6号大葬后,其遗体也可搬至柴湾歌连臣角火葬场进行火化。

此前香港TVB制作节目《无可比拟的演艺泰斗永远怀念吴孟达》来悼念吴孟达,悼念节目现场由汪明荃、黎芷珊、陆浩明、邓梓峰、陈贝儿主持,田启文、林子聪、曾志伟、王晶、苑琼丹、戴志伟、杜德伟、关礼杰、马海伦、罗冠兰、吴丽珠等担任嘉宾,黄一飞、黄一山、李力持、刘家豪等录制了短片,众人分享与吴孟达的相处点滴,一起回顾他多年来的演艺作品。

吴孟达追思会取消 吴孟达丧礼日期流程确定


关键字: 吴孟达 纪念吴孟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