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2要开机了 吴京回归吴孟达永远缺席

2021-07-13 09:11 来源:网络

流浪地球》影片是依据刘慈欣小说改编的,也是现阶段中国最取得成功的科幻片。

根据备案公示显示,《流浪地球2》将在今年10月开机,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主创方面,导演郭帆,编剧龚格尔,主演吴京回归!刘德华惊喜加盟!

这次不催搞快点了!希望第二部依然可以用心打磨,让中国科幻可以再上一个台阶!!

这部影片从2021年10月到2022年3月将在青岛和海口拍攝,这部影片早已公映2年了。已经办理备案,本季度的内容梗概如同第一季一样,全是指太阳将要摧毁,人们在地球表层修建了极大的助推器,期待寻找一个新的佳园。为解救地球,年轻人又站立起来,为人们的家园而战。

流浪地球2要开机了 吴京回归吴孟达永远缺席


关键字: 吴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