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荣耀乒乓是耽美吗?荣耀乒乓原型是谁

2021-03-08 13:45 来源:网络

荣耀乒乓是耽美吗?

《荣耀乒乓》是一部双男主的戏,许魏洲饰演的于克南性格桀骜不驯,从小跟随前乒乓国手父亲学习打球,这让很多球迷想到了张继科从小跟随着父亲一起打球,尤其许魏洲饰演的于克南是天才型的球员,在比赛中高歌猛进,最终取得了成功,站在了世界最高乒乓赛场决胜球台两端。

荣耀乒乓是耽美吗?荣耀乒乓原型是谁

荣耀乒乓原型是谁

关于这部电视剧,其实在2020年1月13日,该剧已经入选国家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从演员的配置上来看,白敬亭和许魏洲作为实力派小生,他们在演技中没有任何问题,从目前的内容介绍中看,《荣耀乒乓》讲述的故事有点类似国乒一些事件,瞬间引发了很多球迷对于这部剧的关注。

据好多网友说剧本是原创的,没有原型,只是参考了很多乒乓球员的真实事件,并没有对号入座某个球员。


关键字: 荣耀乒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