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韩国一肉类市场暴发新冠疫情具体在哪里?韩国一肉类市场暴发新冠疫情详情

2021-03-10 14:00 来源:网络

韩国一肉类市场暴发新冠疫情,确诊员工曾在狭小密闭的空间一起工作,已有超过50人检测结果呈阳性,感染人数可能还会进一步上升。

韩国一肉类市场暴发新冠疫情具体在哪里?韩国一肉类市场暴发新冠疫情详情

据韩联社8日报道,“安城家畜产品联合市场”6日发现两例确诊病例后,安城卫生部门正在对这家市场全部570名员工展开新冠病毒检测,截至当地时间8日中午,大约500名员工接受检测,新增50例确诊病例。报道说,鉴于部分员工仍在等待检测结果或尚未接受检测,感染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这50名新增确诊感染的员工主要负责清洗肉类产品,其中21人是住在一起的外籍员工。报道没有提及确诊的外籍员工国籍。确诊员工们曾在狭小、密闭和通风不畅的空间内一起工作。与确诊员工接触过的8名非市场员工同样感染,包括确诊员工的家人。

安城市政府官员眼下还没有确定先前发现的两例确诊病例的传播途径。这家市场目前已关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