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HaNi安喜延确诊新冠阳性 安喜延确诊新冠具体怎么回事

2021-07-20 13:23 来源:网络

HaNi安喜延确诊新冠阳性 HaNi在工作人员被确诊为新冠阳性后,被判断为密切接触者。随后立即用自带工具进行检查后确认呈阳性反应。 此后,HaNi接受了PCR检查,被确诊为新冠阳性。 #HaNi确诊新冠# #安喜延确诊新冠#

此外,因为HaNi的确诊,电视剧《IDOL》进入了非常时期。此前,该剧确认由HaNi出演,预计会对电视剧出演者,以及工作人员产生影响。

Hani 所在的女团 EXID 是2012 年出道的韩国性感女团,凭借18 禁曲目《UP & Down》开始走红,而后又通过多首充满性意味的歌曲奠定了作为“成人爱豆”的地位。

HaNi安喜延确诊新冠阳性 安喜延确诊新冠具体怎么回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