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特斯拉女车主坐车顶 刹车失灵追尾店方多次甩锅

2021-03-10 14:06 来源:网络

近日,一名河南安阳女子手持喇叭坐在特斯拉Model 3车顶维权,用白布黑字写道,“特斯拉刹车失灵”,同时喇叭播放“特斯拉Model 3春节期间刹车失灵,引发交通事故,一家四口险些丧命”的录音

特斯拉女车主坐车顶 刹车失灵追尾店方多次甩锅

张女士称2月与家人在安阳驾驶特斯拉出行期间,车辆刹车失灵,连续追尾两车,致车内两人受伤,与4S店交涉后,店方多次推诿甩锅,不正面回应,张女士无奈在4S店门口拉横幅维权。

对此,S店回应特斯拉刹车失灵致追尾:是车主单方面认为,车辆已做封存,拒绝第三方检测,同时行车数据没有显示刹车有问题,事故说明认定为没有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对于客户维权行为,已和市场监督局进行调节,但客户依旧拒绝检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