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梅根或准备竞选美国总统 或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

2021-03-15 10:05 来源:网络

根据相关资料来看,梅根是毕业于美国的西北大学,还取得了双学位。梅根的父亲虽然不是美国人,但是她的母亲却是,否则肤色也不会备受质疑。那她的居住史应该是满足条件,而1981年的梅根今年也已经40岁了。而软实力方面可能有所欠缺,特别是财阀的支持。

包括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内的许多外国媒体引用了英国《每日邮报》13日的消息: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马克尔正在考虑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

梅根或准备竞选美国总统 或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竞选

报导还说,去年,梅根的一个朋友告诉美国《名利场》杂志,她和哈里王子结婚后没有放弃美国国籍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保留进入华盛顿政界的选择。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与华盛顿关系密切的工党高级官员透露,梅根利用奥普拉采访风波开始了她的政治生涯,正在与美国民主党高层建立联系,成立竞选和筹资团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