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三星或暂停NOTE系列什么原因?三星NOTE系列什么时候恢复生产

2021-03-17 13:40 来源:网络

从2021年起,全球芯片严重短缺。除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外,芯片供应不足严重影响了汽车制造业。近来,很多公司都警告说,芯片供应不足的持续时间会超出预期。

三星电子CEO高东真周三在公司股东大会上表示,受芯片短缺的影响,今年可能暂停Note系列。

高东真还表示,受芯片产业供应问题影响,公司手机业务二季度仍将面临重重困难。他说,三星电子会见海外合作伙伴解决问题,努力防止业务挫折。他还表示,该公司今年下半年可能暂停Note系列,但明年将恢复该产品线。

三星或暂停NOTE系列什么原因?三星NOTE系列什么时候恢复生产

据估计,三星工厂停产对智能手机产量的影响相当于1700万部手机。本季度,兼容高速第五代无线网络(5G)的手机产量将下降3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