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警方通报黑龙江15岁女生弑母 最新警方通报公布

2021-03-17 17:19 来源:网络

14岁女生如何独立完成弑母、运尸、藏尸?刘某某将面临什么处罚?

2021年3月12日,黑龙江巴彦县公安局兴隆镇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某财报警,称其儿媳庄某在家中被杀。警方经工作确认,刘某某(女,14周岁)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3日零时许,警方将其抓获。经审,刘某某对与其母亲庄某发生矛盾,将其杀害的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通报黑龙江15岁女生弑母 最新警方通报公布

近几年杀母案的发生很多时候也值得我们深思到底是什么环节…导致了现在的孩子反叛…我想从以下几点来看:

第一,青少年自身原因:当前青少年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重点是未成年人法律意识薄弱,没有远大理想!

第二,家庭教育问题:青少年犯罪家庭主要表现为:一是残缺型,二是溺爱型,三是粗野型,四是纵容型,五是最终导致子女犯罪的恶果。

c社会问题:一是金*钱万能的诱惑;二是媒体对社会的负面影响;三是群体的负面影响!

防止青少年违法犯罪是一个巨大的系统工程,遏制青少年违法犯罪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形成合力!使社会,学校,家庭携手共进,让青少年远离犯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