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子柒的原名叫什么?如何联系李子柒?李子柒的详细地址

2021-03-18 15:02 来源:网络

李子柒原名叫李佳佳,1990年出生在四川,查看李子柒的经纪公司,里面预留的信息也是李佳佳,看来这才是她真正的本名。在2016年李子柒开始制作短视频,刚开始她以美食为主,渐渐地李子柒有了人气,她的短视频得到大众认可,被评为最具商业价值红人奖。

如何联系李子柒?

网上李子柒家的院子全景图遭网友起底,李子柒家从远处看,就是坐落于山间的几间破屋子。这个地方人烟稀少,放眼望去周围都是田地,远处还有很多的山。据悉李子柒家是坐落于四川绵阳的一个大山里面,具体的是哪个位置,还没有被爆出来。在李子柒的照片或者是视频中,李子柒家里面都是很美的,但是网友爆料,事实上就是一个非常破的山村院落。我们可以确定李子柒的老家就在平武县

李子柒怎么火起来的

最后,也是最有力的证据,之前有网友直播去平武县找李子柒的小院,在几番摸索下找到了李子柒视频中的小院,果然在绵阳的平武。

李子柒的原名叫什么?如何联系李子柒?李子柒的详细地址


关键字: 李子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