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在合肥美团饿了么被立案调查 部分商家涉嫌无证经营

2021-03-19 09:45 来源:网络

根据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团饿了么等平台确实存在部分提供餐饮服务的企业不具备食品经营资格的情况,目前正处于立案调查阶段,调查结束后,若发现平台存在违法行为,将对平台进行处罚。记者致电美团、饿了么公关部了解此事,截至发稿,尚未收到相关回复。

近日,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网络平台监测发现,在“美团”“饿了么”网络餐饮平台内均存在不具备食品经营资质的餐饮服务提供者入网经营的情形.

在合肥美团饿了么被立案调查 部分商家涉嫌无证经营

有报道称,“美团”“饿了么”平台未对进入该平台的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经营资格进行审查,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关键字: 合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