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常州一工地古墓群大量文物遭盗卖 工人私藏文物追回3519件

2021-03-19 11:12 来源:网络

最近,常州警察经过周密调查,逮捕了24名嫌疑犯,成功破坏了隐藏在常州的盗文物销售犯罪组织,相继回收了从春秋到民国时代的玛瑙杯、铜镜、古钱等各种文物3519件。3月18日上午,常州市公安局召开发布会,通报了该案件的调查情况。

常州一工地古墓群大量文物遭盗卖 工人私藏文物追回3519件

该案追缴的出土文物数量多,江苏省内罕见,被公安部列为挂牌监督案。

2020年3月,常州一建筑工地发现古坟群,施工方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隐瞒了这种情况,工人隐瞒了文物,盗窃、销售文物的犯罪集团悄悄潜入,大量文物被盗、销售……

目前,24名嫌疑人中有13人被移送检察机关起诉,其他相关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