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漫画全集免费 进击的巨人汉化版漫画

2021-03-22 13:49 来源:网络

第一次砍猴,被皮克救了。第二次砍猴,抓了还不能杀。第三次砍猴,兵长直接残了。如果不是因为剧情,就猴子这个实力,兵长砍的猴估计能塞满一个花果山了。而兵长就太惨了,每次砍巨人不是崴脚就是死队友.

进击的巨人经费不足从不是理由,人wit也经费不足,但依旧能制作出兵长跑酷、砍猴这样的大场面,还有白夜这样的顶级演出,好钢用在刀刃上,很遗憾,目前的刀刃(宣战公告、艾伦出狱等等),没看到啥好钢,而且还反向产出了jojo笠、阴兵弗爵爷这样的唯美画面,这些我估计没段时间大家是忘不掉的,槽点太多,吐不过来。

进击的巨人漫画全集免费 进击的巨人汉化版漫画

工期肯定是短的,这个确实怪不得mappa,讲谈社要动画漫画同步完结,去年又遭遇了疫情,mappa能做出来已经算不错了。

但既然你做了,我看了,那作为观众,该吐的槽还是得吐。

mappa确实不如wit对巨人这种具有史诗意味的剧情有敏感度,mappa更适合做咒术回战这样的热血漫,爆点鲜明、节奏明快,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冰海战记》这部番,是以北欧维京海盗历史为基础的一部番,wit制作,剧情节奏非常好,现实是不分正邪的,wit塑造的角色确实能把人的两面性展现的很好,让人又爱又恨。

而目前,mappa的巨人,我很难感受到这些,说实话,理解剧情甚至主要靠对漫画的了解,我一度觉得导演已经默认大家看过漫画了,比如扎克雷被炸的那一段,到艾伦出狱,应该是两方正式分手爆发冲突的重要场景,但mappa就一个爆炸,然后扎克雷就无了,艾伦出狱了,披衣服的时候就正常的披衣服,也没啥,就轻描淡写的。还有前面的宣战公告,一堆人解释说就不该燃起来,因为立场的转变什么的,但看的时候有这种意识吗?没有,因为动画没有这样的表达,你不能把没燃起来默认等于不该燃起来,这些都是事后观众根据对漫画后续剧情的理解脑补的,而不是根据动画演出所理解的,这就是动画没制作好。不然就相当于,俺没打你一巴掌纯粹是因为我生气之下忘记了,但你却以为我在看到你痛苦愧疚的脸后心生宽恕了一样。

错误啊,错误就是脸部崩坏、动作戏僵硬、剧情爆点不当等,但比如后两个没办法,你mappa没有江原康之、今井有文,主力大概又都在咒术回战那里,你就没这实力画立体机动这样的场面,只能靠3d硬模仿,没有荒木哲郎这样的监督,你就很难有神级演出和精彩的剧情节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