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百度香港二次上市现场直播 百度回港上市在线看链接地址

2021-03-23 11:07 来源:网络

在回港上市仪式上,百度敲锣人很特别,是来自三位AI时代新职业的代表与小度机器人及百度高管共同敲响了上市锣声。这三位新职业的代表分别是:百度山西数据标注基地数据标注师郭梅、Apollo“5G云代驾安全员雷建伟和百度深度学习平台飞桨小开发者郭佳慧。

铜锣上印刻了百度重要的十几种技术代码,搜索超链分析代码、世界级AI技术能力代码、Apollo代码、飞桨代码、量子计算代码,在现场非常引人注目。

百度香港二次上市现场直播 百度回港上市在线看链接地址

2005年百度在美国上市,是百度的第一次出发。那时候,我们对“技术改变世界”,充满探索和热望。我还清楚地记得,无论是华尔街的现场,还是北京的百度青玉案会议室,大家都热泪盈眶、激动不已。作为一家成立仅仅5年的技术公司,百度在美国资本市场创造了上市奇迹,为中国赢得了骄傲。

百度回港上市在线看链接地址?http://mbd.baidu.com/webpage?type=live&action=liveshow&room_id=4304991872&source=search

“百度会回到中国来,因为我们的根在中国!今天,我们终于达成所愿,回到中国香港上市!我们回家了!”

B站日前也公布了其回港二次上市的计划,此次其全球发售初步包括香港公开发售的75万股及国际发售的2425万股,分别占全球发售股份总数的3%及97%,香港公开发售的发行价将不超过每股988港元,或每股Z类普通股127.2美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