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韩国朴瑾惠最新消息:韩国检方扣押私宅

2021-03-24 09:11 来源:网络

报道称,韩国大法院(最高法院)1月14日对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受贿案进行终审宣判,判处朴槿惠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7亿元),追缴犯罪所得35亿韩元。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次日向朴槿惠下达罚金和追缴金的缴纳命令,但直至2月22日,朴槿惠未缴纳相应金额。因此,韩国检方扣押朴槿惠位于内谷洞的住宅。

韩国朴瑾惠最新消息:韩国检方扣押私宅

韩联社介绍称,韩国《刑法》规定,罚金应在判决生效后30日内缴纳,期满不缴纳者须服劳役最长三年。如果无法缴纳罚金和追缴金,韩国检方可采取强制执行和没收隐匿财产等措施。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最新民调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支持率已降至2017年上任以来的最低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