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朴信惠朴叙俊同框旧照,杨紫与朴信惠朴叙俊同框,中韩国民闺女仅差2岁颜值丝毫不输两人

2023-03-14 13:32 来源:网络

杨紫和朴信惠两人都是童星出道,在观众眼皮底下从小到大,是真正的实力派。 同样被称为“国民之女”的两个人在同一个圈子里的时候,会变成什么样的状态呢?

杨紫出席了飞赴韩国的品牌特别活动,这是韩国首次与韩国明星同台演出。

在韩国媒体拍摄的现场照片中,杨紫身穿黑色连衣裙,搭配蓝色细高跟鞋,干练帅气。 参加活动的韩国艺人朴信惠穿着红色连衣裙,中韩两位女演员是黑色和红色的,第一次在同一个框框里很美。

杨紫、朴信惠公布的身高差不多,但杨紫167朴信惠168、两人穿的高跟鞋高度差一点,台上杨紫比朴信惠矮,丢失了。

但观众觉得杨紫朴信惠很美。 另外,韩国媒体放出了未经修理的照片,脸不舒服也是理所当然的。 中韩的女演员都是漂亮有气质,而且“有演技”的童星出身的演员,所以演技确实比外表更好。

日前,杨紫现身韩国,出席某活动。 黑色的裤衩很干净,和朴信惠、朴叙俊同台,感觉打破了次元的墙壁。 紫妹妹今天的造型很好呢。 据说在韩国的网上评价很好。

get成了杨紫的脸,和朴信惠、朴叙俊同台,脸不输给两个人

在锦仙身上刺了凤凰之后逃跑了,哈哈,这个真漂亮! (我已经入戏了哈哈)

猴子还很美! 为你打电话哦!

猴子被沾了紫轮粉!

瘦才美,杨紫现在真美!

不得不说杨紫很漂亮,分手后的脸慢慢抬起来了~

真是打破次元墙壁的交叉哈哈。 杨紫这次戴了韩国媒体的镜头真好啊

杨紫朴信惠朴叙俊同框旧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