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人才住房补贴现6岁童怎么回事?官方回应真相始末

2021-03-25 16:11 来源:网络

人才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各个地区引进高新技术人才,在购房的时候在市场标准的范围里可以享受全额不购房补贴,一般补贴的金额是最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在本地区落户工作的,首次购房也可以购房补贴。在我过教育教学科研中获奖者的,如科学发明、优秀教学、文化艺术等方面都可以申请。在本地区新上市的企业人才也可以申请购房补贴。

人才住房补贴现6岁童怎么回事?官方回应真相始末

3月24日,有网友发文称杭州高层次人才住房补贴公示中出现一名未成年人信息。截图中,该人员身份证号显示出生年月为2015年3月(今年6岁)。据杭州市住房补贴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公示信息导错,把申请人儿子的信息挂上”。目前,该公示信息已作修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