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旅游平台新疆搜索量一天涨近三倍 新疆美食有哪些

2021-03-26 09:20 来源:网络

新疆不仅盛产棉花,在美食上那更是优秀。论硬菜,新疆有“公路美食”的代表大盘鸡、沾满红油的椒麻鸡、大大块头的柴窝堡辣子鸡;论主食,新疆有爆辣的牛肉炒米粉、大盘鸡的好搭档裤带面、形态各异的馕;论甜品,新疆更是有奶皮酥、烤奶皮、沙朗刀客、大列巴;论饮品,那更是数不胜数。沙枣汤、乌苏啤酒、卡瓦斯、各种鲜榨果汁、天润奶啤、新疆罗布麻茶、和田玫瑰……

旅游平台新疆搜索量一天涨近三倍 新疆美食有哪些

在线旅游平台马蜂窝25日向《环球时报》记者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新疆去哪”的搜索热度过去24小时在该平台上涨275%。

马蜂窝方面表示,新疆旅游的搜索热度近一个月来都在持续增长。24日,该平台上关于新疆旅游的各项搜索热度更是出现“瞬时性的明显增长”。其中,“4月新疆去哪”的搜索热度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275%,“新疆攻略”搜索热度上涨74%,“新疆当地游”上涨35%。此外,“新疆房车”搜索热度同期上涨91%,“伊犁自由行”大涨200%。

民宿预订平台途家民宿提供的数据也显示出游客对新疆的向往。24日至25日中午,该平台上新疆民宿的预定量比上月同期增长60%。来自途家民宿数据显示,今年1月以来,新疆民宿预定量就逐月上升,预定量去年同期增长55%,4月份的民宿提前预订量更是增长超过150%。

每一道菜都非常经典!手把手教会你们~再也不用点外卖啦🥡

旅游平台新疆搜索量一天涨近三倍 新疆美食有哪些

1⃣️新疆炒米粉

2⃣️新疆大盘鸡

3⃣️新疆果仁列巴

4⃣️新疆丁丁炒面

5⃣️新疆烤包子

6⃣️孜然羊肉炒面片

7⃣️新疆巴哈力蛋糕

8⃣️新疆过油肉拌面

9⃣️新疆羊肉手抓饭

旅游平台新疆搜索量一天涨近三倍 新疆美食有哪些

关键字: 新疆棉花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