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后半部分冬季开播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第17话预告

2021-03-29 09:57 来源:网络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第16话「天地」一开始,吉克在重伤濒死之际,被无垢女巨人塞进了腹中。似乎这位女性无垢巨人在用自己的生命做献祭救吉克。这个无垢巨人的行为,就像是在始祖尤弥尔的授意下救了吉克。满血复活的吉克即将重生!

官方在《进击的巨人》第16话「天地」的ED之后,放出了关于《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后半部分的预告内容,《进击的巨人》最终季第17话(第76话)「断罪」的内容,将于今年冬季在NHK综合开播。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后半部分冬季开播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第17话预告

届时,我们将会看到《进击的巨人》最终季的大戏“地鸣”,当然,《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后半部分剧情会更虐,不过,这才是谏山创的风格。


关键字: 进击的巨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