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韩国30至39岁未婚者超半数啃老 因就业住房压力过大

2021-04-01 11:46 来源:网络

韩国开发研究院表示,韩国30~39岁、40~44岁的未婚人口中,分别有54.8%和44.1%成为啃老族。专家表示这是由于就业和住房的压力过大,导致年轻一代无法脱离父母、实现独立。

与父母同住的未婚人口中,42.1%为未就业状态,经济独立能力相对较低。相反,独居的单人家庭中,74.6%有工作,较与父母同住的未婚人口高出16.7%。从居住类型来看,与父母同住的未婚人口中,70.7%居住于自购房产中,另有14.8%和12.1%为月租和全租。单人家庭中,则有59.3%居住于月租房中,自购房产的居住比重仅为11.6%。

韩国30至39岁未婚者超半数啃老 因就业住房压力过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