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移动漫游费取消套餐仍收费43个月 多项业务不主动退订就会一直收费

2021-04-12 09:35 来源:网络

北京的赵先生表示,由于家里老人在退休前曾经在外地工作一段时间,为了节省通讯费,当时赵先生给老人办理了“亲情省”套餐。套餐每月只需要交1元,用户就能享受给外地用户打电话和在外地接打电话的“优惠资费”。近日,赵先生发现这笔套餐资费一直在支付,“没意义的套餐为何还收费”。客服:需短信退订,用户不主动取消,会一直收费,此类业务还有多项。

不仅是赵先生,一些用户也曾反映诸如12593月功能费一直被收到2019年下半年,甚至记者本人也在采访中找到一个直到现在仍在被收取“国内漫游计划”套餐费的号码。

移动漫游费取消套餐仍收费43个月 多项业务不主动退订就会一直收费

其电话客服表示,“国内漫游计划”业务需要用户通过短信退订,发送退订短信之后,次月就会生效,不会再收取费用。同时,该客服表示,如果不是用户主动取消业务,即使业务已经“不存在”,费用还是会照扣。直到目前,移动也没有下发新的业务规则。而对于为何已经被取消的业务还会产生套餐资费,该客服人员表示,这是系统问题,他无法解决,只能向上级申请处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