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10086打电话让用户换套餐是什么套路

2019-09-25 11:48 来源:网络

  10086打电话让用户换套餐,这就是电话营销,其实和其他行业的电话营销也没什么区别。

  电话营销依然是成本最低的营销手段。

  现在就营销手段而言,电话营销是成本最低的,也是最快的。通信业里比较常见的扫街、扫校园等都是在特定时期,特定区域才能进行的活动,而电话营销只要给一堆电话号码让客服挨个打就完事了。

  不过就现在来看,10086已经不是电话营销的主力了,或者说应该不是10086打来的,移动有专门的10085是做商务推广的。也有很多专门的外包营销,都不一定是拿什么电话打过来的。

  电话营销外包人员的收入很低,主要就是靠服务提成。

  现在给运营商做营销外包的员工,都是一些第三方的员工,甚至是第四方的,本身的工资待遇都不高,但是推销出去了业务,会有一些提成,这也是他们的主要的收入来源。

  不过就现在的推销效果而言,可以说还是比较不好的,现在很多用户接到电话,一听到”中国移动"就挂机了,推销还是挺困难的。

  一般接到这种电话,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

  很多套餐的推销,都可能是阶段性的优惠,会在优惠期过后恢复原价,所以如果想要办理的话一定要注意时限。而且,如果是没有想要办理的意思的话,一定要明确的表示拒绝,对于运营商的营销电话而言,"嗯“”好“”知道了“等都可能被默认同意开通业务,这里还是略微的有点儿坑的。

  不过这里微微的吐槽一下,现在的运营商也不太好干,就提速降费、增加覆盖,提高利润,这三个明显是很矛盾的要求之下,运营商也不得不偷偷的搞点儿小动作了,其实就通信而言,如果按照工信部的要求,就不应该再有什么利润提高的要求了,一方面是降低资费,一方面要求运营商提高利润率,正常情况下这怎么可能实现呢?

  总而言之,现在基本上10086已经不推销业务了,不过运营商的营销电话也就是和其他的电话营销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只不过是在卖商品,运营商的商品就是各种套餐,也就是这样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