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新专辑《迷》上线 蔡徐坤新专辑《迷》多少钱

2021-04-13 10:55 来源:网络

这张专辑中,从词曲的创作到专辑的方方面面各个环节,蔡徐坤亲自把控,最终打造出一场属于KUN的视听盛宴。这里有十一首关于爱、想象、蓝色空间等概念的演绎,整合了两年前和当下的创作。《迷》上线一秒57万,上线一分钟销量破115万,上线6分钟销量破156万,破4000万,达成平台全部销量等级认证。

蔡徐坤新专辑《迷》上线 蔡徐坤新专辑《迷》多少钱

蔡徐坤的新专《迷》从海报风格开始就很“迷”——朦胧的黑白画面简约而又充满张力,蔡徐坤侧身而坐,姿态慵懒,只露出没有表情的半张脸,仿佛某部复古电影截图,让人浮想联翩。除了新专同名主打歌《迷》,同步公开的两首歌名《默片》和《欲》,取名风格也充满电影质感。

据悉,蔡徐坤新专辑《迷》共有10首新歌,首波解锁曲目亦随海报曝光,其中包含Intro曲目《#0000FF》及《迷》、《默片》、《欲》三首全新单曲。

蔡徐坤新专辑《迷》多少钱?

蔡徐坤新专辑《迷》上线 蔡徐坤新专辑《迷》多少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