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粉丝_蔡徐坤粉丝名

2023-07-04 14:20 来源:网络

蔡徐坤的粉丝有一个英文称呼叫ikun。这个就是爱坤的谐音。说明大家都非常的爱蔡徐坤。而且这种带有一定英文结构的粉丝称呼也显得比较有调性。


蔡徐坤的粉丝名叫什么?


蔡徐坤粉丝叫ikun,就是爱坤的谐音。(注意是ikun,而不是ikon。

韩国有个组合叫ikon,

iKON,韩国男子组合。成员包括金韩彬、金振焕、金知元、具俊会、宋允亨、郑粲右、金东赫。2015年9月15日,推出出道单曲《MYTYPE》;同年10月,推出首张专辑《WELCOMEBACK》;2016年1月,获得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新人奖、第30届金唱片新人奖;同年2月17日,获得第5届GaonChartK-POPAwards音源部门年度歌手奖、专辑部门年度歌手奖、年度新人奖。2016年5月30日,推出最新数字单曲《#WYD》。2018年10月1日,发行专辑《NEWKIDS:THEFINAL》。



蔡徐坤应援词?


1、星光不负赶路人,时间不负蔡徐坤;

2、狮子作为王,蔡徐坤为皇;

3、农夫山泉有点甜,不爱坤坤有点悬;

4、向阳花木易为春,听说你爱蔡徐坤;

5、披荆斩棘,护坤成王;

6、徐徐清风沁心田,不忘初心伴坤随;

7、披金成王,伴坤远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