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遭遇碰瓷 动视被起诉面临巨额赔偿

2021-04-13 11:35 来源:网络

通常都是大厂商对小游戏的开发商重拳出击发警告信,但是这次却相反。根据动视向美国加州中区联邦地方法院提交的一份诉状,的创作者——他的名字叫Fizzer——在2020年向动视发出了警告信,并反对其申请商标

游民星空

动视的诉状称,其在去年6月申请了Warzone和《使命召唤:战区》的商标,涉及可下载的电子游戏和娱乐服务,而被告在4个月后的10月才在Warzone上申请了类似的商标,并在随后声称动视的商标 “已经并将继续导致相关消费公众对两款游戏的区别产生混淆、误解或欺骗”。

游民星空

11月,网页游戏《Warzone》(及其衍生产品《Warzone Idle》,目前均已在移动端上线)的创作者向动视发出了警告信,称,LLC “将在其权利范围内寻求禁止动视使用WARZONE商标,并因动视的侵权行为而要求金钱赔偿”。这似乎真的打乱了动视的计划。

游民星空

虽然我们还得等着看动视和Fizzer之间的情况如何,但就在上个月,,它声称这个统计追踪网站侵犯了公司的版权,并违反了其API使用条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