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贾跃亭能翻身吗?贾跃亭对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提出申辩

2021-04-15 09:20 来源:网络

据媒体报道,证监会13日决定对贾跃亭、杨丽杰(乐视首席财务官)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并披露了乐视网连续10年财务造假、虚增业绩等大量违法细节。针对此次证监委的决定,贾跃亭提出申辩意见,认为“证据不足”、“应对其从轻处罚”。

贾跃亭能翻身吗?贾跃亭对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提出申辩

乐视网在长达十年的造假史中,动用了虚构业务、冒充回款、伪造合同等财务造假手段。这十年间,乐视网一共虚增收入高达18.7亿元,虚增利润高达17.3亿元。同年7月,贾跃亭辞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低调赴美、至今未归。

从乐视到FF,贾跃亭的造车梦一直没有破灭。虽然没有了FF的股权,但目前FF仍然控制在贾跃亭手里,他正以FF创始人和CPUO的身份推动FF团队完成既定战略目标。

贾跃亭能翻身吗?因为控制权的问题,他之前和恒大翻了脸,和第九城的合作也没有了下文。在大部分人眼中,这个一手导演乐视生态并将它推向深渊,躲在美国造车至今不归,一天到晚喊着梦想的“假药停”是一个极不靠谱的男人。

根据不完全统计,贾跃亭在乐视生态崩塌中共收割了2个大佬、19位明星、17家机构和26万股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