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若溪曝辛巴猛料 直播爆安若溪有老公孩子

2021-04-19 14:13 来源:网络

早些年,安若溪拜师辛巴,成为公司艺人。但是安若溪并没有一直追随师傅的脚步,而是在合同期间就彻底地退出公司。这样的事情被粉丝们知道后,纷纷责骂她是逆徒。

安若溪反诉辛巴的事件在互联网闹得是沸沸扬扬,晚间二子爷在直播中聊到这个事时,晒出了很多和安若溪的聊天记录,这其中不乏一些“猛料”。

安若溪曝辛巴猛料 直播爆安若溪有老公孩子

安若溪还没加入“辛选”时去二驴直播间刷礼物涨粉,没多久对外宣布签约(*巴),这幕后就是(*巴)指使。

安若溪曝辛巴猛料 直播爆安若溪有老公孩子

(*巴)与李四之间的恩怨,教唆安若溪站出来搜集负面信息逼其站立场。

很多公司的艺人和自己一样,多年没有拿到报酬。虽然没有站出来指责辛巴,不过是看在师徒一场的情面。还坦言,自己是真的不想再继续下去了,还有(*巴)带领徒弟赌b玩德州

安若溪曝辛巴猛料 直播爆安若溪有老公孩子

安若溪随后怒怼粉丝们,声称自己要是早知道就不会拜师了。如今是忍受不了,退出,818的粉丝们瞎掺和什么?

直播爆安若溪在没有加入818前,其实她有老公有孩子的,但是为了能上位她使劲踩着别人,霖他和霖之间没有事吗?他和王某人之间没有快乐过吗?你们还记不记得安若溪有次在车上直播,旁边有个小孩喊妈妈,紧接着没声了,据说是他老公在旁边捂住了孩子的嘴巴,你老公孩子在身边,安若溪这边用手机直播,说自己和霖的爱恨情仇,你老公这是典型的绿帽王,就跟电视上演的一样!

关键字: 辛巴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