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 特斯拉展台疑似车主事件

2021-04-19 17:53 来源:网络

&上海爆料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特斯拉展台出现疑似车主维权事件。在特斯拉展台,一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女士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刹车失灵。”因行为过激,这位女士被保安带走。

上海车展

智慧科技迷的看法:LiDAR和RADAR都是遥感设备,用于各种检测和测距,广泛应用到各种领域,比如环境研究,太空探索和医疗设备等。其他行业没有收到太多人的关注,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功能引起了轰动,具体那个更好?大多数制造商选择LiDAR传感器作为顶级配置,但特斯拉的CE多次明确表示偏爱RADAR。一个利用激光,一个利用无线电波,其它原理基本差不多。
激光雷达呈现的图像更清晰,更细腻,可检测较小的物体。但RADAR的可靠性要比LiDAR要搞得多,在恶劣天气下RADAR的优势明显。你更偏爱哪个呢?LiDAR和RADAR,你更偏爱哪个呢?

新浪新闻的看法:17日,特斯拉展台出现疑似维权车主,其身穿写着“刹车失灵”的白色T恤站车顶,引大批人群拍照。对此,称,警方应该在调查。事件背后还有何内幕?据悉,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并不鲜见,更多事故前后细节回顾>>上海车展特斯拉车主车顶维权背后还有这些信息上海车展特斯拉车主车顶维权背后还有这些信息2021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特斯拉展台出现疑似车主维权事件。在网传视频中,一名女子身穿“刹车失灵”字样白色T恤,站上特斯拉展台和特斯拉展车车顶...

头条新闻的看法:4月19日,网传一名特斯拉女车主站在车顶维权,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视频中她身着白色T恤,上面写着“刹车失灵”,引来大批人群围观拍照。随后,女子被工作人员带走。

21世纪经济报道的看法:4月19日下午,针对特斯拉女车主维权被拖走一事,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维权女车主的诉求我们不可能答应,因为诉求是不合理的。我们说愿意出钱去做车辆的检测,她也不愿意配合,只愿意用闹的方法。她可能……不知道,我觉得她也很专业,背后应该是有(人)的。这个可能是很多企业发展都会面临的问题,今天是特斯拉,明天是其他的,然后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产品。我觉得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财经

雷科技的看法:今日在2021现场,一位女车主现身特斯拉展台,站到车顶维权,T恤写有“刹车失灵”字样,并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之后被保安强行拖离现场。对此特斯拉官方回应称:近两月以来始终保持与车主积极协商,表示愿意协助完成维修和保险理赔事宜,同时提出多种解决方案,但遭到车主强烈拒绝,且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未来还将继续紧密沟通,帮助车主尽快恢复正常用车生活。据悉目前上海警方已介入调查。你们还会选择特斯拉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