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车主称小鹏汽车自动辅助驾驶失灵 小鹏回应

2022-04-11 13:32 来源:网络

近日,湖南岳阳,小鹏汽车买车人邓先生称在高速公路上打开全自动辅助驾驶行车十几公里后,突遭一辆翻车在路面上的汽车,没有任何警报和降速,车辆直接撞了上来,出现异常后有应急踩刹车,但汽车没有任何反映。与此同时依据车友给予行车记录器表明,碰撞前瞬时速度标值有升高状况。#小鹏回复汽车全自动辅助驾驶失效#小鹏汽车售后服务感受运营专员称,车子使用说明上面有写对静止不动物品的辨别是有非常大的不成功的可能性的,想要送一年延保遭受邓先生回绝。现阶段彼此商议仍未达成一致。

车主称小鹏汽车自动辅助驾驶失灵 小鹏回应

网友评论:#小鹏回应汽车自动辅助驾驶失灵#先不说小鹏辅助驾驶的技术如何,顾名思义“辅助驾驶”只是辅助啊,各家推出高级辅助驾驶功能时,都明确要求驾驶员双手不能离开方向盘,并视实际路况随时接管方向盘,谁让你直接解放双手了?把命交给汽车,这心得有多大

#小鹏回应汽车自动辅助驾驶失灵#

现在的辅助驾驶,撑破天也就是单车智能,有些情况下你还是避免不了路上某些2B一怒之下冲过来别你给你加塞。

安全的自动驾驶,是要实现车路智能,让事故责任完全由车厂(服务提供方)来负责。

当然,我感觉这波事故还是小鹏在算法上有些问题,需要及时的修正,并对用户进行及时的安抚和赔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