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项某醒爸爸回应 抑郁症不是理由,正确的恋爱观、价值观才是正路

2021-04-19 17:55 来源:网络


想嫁有钱人本身是没有错的,但是脚踏两只船还经常跟其他人开房玩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已经丧失做人的本性了。
抑郁症不是理由,正确的恋爱观、价值观才是正路。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从前的车马很远,书信很

项某醒爸爸回应

程逸风的看法
看了下回应项某醒老爸应该是表达了3个意思…

1-项思醒有抑郁症这件事对她打击很大精神和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2-有人有意推波助澜真实情况并不是网上说的那样,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3-女儿很单纯被张科峰一路骗过来

4-会走法律途径解决这件事

首先我觉得真如项爸所说目前项思醒患有抑郁症那只能说自己“自作自受”要知道本身自己已经交往了一个男朋友还和另一个男人结婚,这简直有违常理,若是不喜欢直接可以提出,也不至于闹到现在这样…

其次包括有没有人推波助澜你可以把你所反驳的证据发出来,来证实你女儿的清白,这样所有的网友都能看出谁对谁错,没有实质性的证据,光凭一张嘴肯定不能改变现象的,至于说自己女儿单纯我相信单纯不单纯作为父母心里应该很清楚……

最后这件事也给了大家一个警醒。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应该洁身自好,对待感情从始至终勿伤害对方……

新京报动新闻的看法:4月上旬,杭州某公司CE曝光网红女友“出轨”聊天图文,引发热议。事件女主父亲19日向都市快报记者表示,“女儿有抑郁症,这件事情影响了她的病情,也使得她目前的精神和身体状况非常不好。”他表示,真实的情况并不是网络上所描述的样子,他们接下来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情。此前男方当事人因散布女方微信聊天记录,构成侵犯隐私,被行政拘留6日。@新京报

都市快报的看法:杭州某公司CE张某峰曝光网红女友“出轨多人”的65页长文在网络上流传多日,对女主项某醒的指责也是铺天盖地。昨天,记者辗转联系到项某醒的爸爸,“之前选择沉默是因为女儿有抑郁症,这件事情加重了她的病情。”他认为网上的那些东西是有人在背后有意推动的,“做这一行的,明事理的人都能看出门道来。”他相信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项爸爸说,接下来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情。杭州CE曝光网红女友65页聊天记录被拘留,女方爸爸昨日回应

没什么高见的看法:作为一个孩子,我一点也不可怜项思醒的做法。抑郁症不是出轨、YP、在多个男人之间游走的理由。对于她的父亲,我倒是真的有点同情。自家闺女不自尊自爱,家里的老婆子还收礼助纣为虐,两个人都是自己家的人又怎么能拦得住

至少到目前为止,提起网红我们能看到的更多还是负面消息。爆火之后自以为能够上升阶层,却没料到首先面对的却是名利场的龌龊交易。项思醒自以为在张科峰的屁护下上升了阶层,但更多的是她自己无法招架的风险和危机。

突破了自己的底线,也把自己的家庭拉下了水。

俗话说“子不教父之过”,出了这样的事,老项家的老脸算是丢尽了。人最可怕事情,莫过于没有底线。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事业还是家庭,一旦在某方面丧失底线,给自己带来的肯定是毁灭性的打击。

希望网信部门能够把项思醒列为劣迹艺人吧,网上有太多这样的人,希望不要再让这种现象影响社会风气,影响我们年轻人茁壮成长。

垦乡人的看法:作为一个父亲,我同情项某的父亲。但是为人,我真的无法接受,女孩子不自尊自爱,谁来爱你?
关于网红,多是负面,形成负面的原因很简单,名利背后的龌龊交易。
为人,要有底线,不管是工作生活事业还是家庭,一旦在某一方面丧失底线,那你就必定无条件承担后果。
俗话说:养不教父之过。请项先生三思,并管教好自己的女儿,请勿祸害社会。
另外,请网信部门严查严打这种道德败坏的网络怪物,太多了这样的人。2西宁·和谐家园

关键字: 抑郁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