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广州队,广州城 广州队首发阵容:前锋阿兰,埃克

2021-04-21 09:07 来源:网络

2021年4月20日晚20:00,中超第一轮第一场揭幕战在广州德比之间进行即:广州队(原恒大淘宝)和广州城(原广州富力),由于疫情影响,两支队伍今年才可以回到广州本地进行德比,最终结果该场德比赛2:2握手言和!广州队首发阵容:前锋阿兰,埃克森,杨立瑜,前卫,郑智,廖力生,严鼎皓,后卫,邓涵文,张琳芃,蒋光太,高准翼。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广州队阿兰接廖力生传中球头顶得分,1:0,进球后阿兰异常兴奋,积蓄的情绪得以释放。失球后,广州城反击坚决,第16分钟,广州城攻入对方禁区,后卫高准翼飞铲防守,导致球速过快,守门员刘殿座慌乱中球滚进了球门,1:1,比赛到39分钟,广州队获得点球,埃克森主罚被对方守门员韩佳琪扑住,广州城士气大振,相反埃克森脸上写满了郁闷。韩佳琪今天异常兴奋,似乎做足了功课,具有压力越大发挥越好的特点。四十岁的郑智宝刀不老,不论组织进攻传球还是回追防守,都颇显功力。归化球员埃克森拼劲十足,快要结束上半场时,拼得头破血流,到底鹿死谁手,还得看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城率先发难,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吉列尔梅秒传广州队门前,邓涵文致命失误,慌乱中遗漏对方后插队员,导致对方进球,广州队1:2落后广州城。此时韦世豪和高拉特均被替换上场且拼劲十足,只是韦世豪仍然火爆脾气需要收敛。这样广州队在对方门前就形成一波又一波围攻,黄博文和吴少聪被替换上场,广州队攻势不减,第85分钟,吴少聪接传中球顶入球门,2:2,进球后的吴少聪兴奋地跑向卡纳瓦罗,将帅来了个热情拥抱。进球后,广州队仍然大打攻势足球,但比分始终无法改写,最终结果同城德比两队握手言和!从牌面看,似乎广州队略高一筹,控球率也高,但是未打出应有的效果,值得总结!加油

广州队,广州城

四川体育在线的看法:刚刚结束的2021赛季中超揭幕战中,广州队与广州城2-2握手言和。归化球员阿兰为广州队率先破门。第11分钟,严鼎皓封堵不慎将球碰向自家球门,刘殿座扑救反应不及,广州城扳平比分。第40分钟,艾克森未能罚进严鼎皓制造的点球。第51分钟,吉列尔梅助攻叶楚贵进球,广州城将比分反超。第86分钟,严鼎皓将球传至禁区,替补登场的吴少聪后插上头球破门,广州队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2战平。

新浪体育的看法: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广州队2-2战平广州城!上半场,@AlanCarvalho阿兰首开纪录,随后@严鼎皓儿自摆乌龙乌龙。上半场尾声阶段,艾克森点球被扑出,双方战成1-1平。下半场51分钟叶楚贵帮助广州城反超比分,第86分钟吴少聪头球帮助!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足球之夜杂志的看法:北京时间4月20日20:00,新赛季中超首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队和广州城之间进行。上半场艾克森任意球造险,阿兰打入新赛季首球,黄政宇制造严鼎皓乌龙,韩佳奇扑出艾克森点球。下半场吉列尔梅助攻叶楚贵反超比分,吴少聪替补扳平比分。中超揭幕战广州德比2:2战平。

湖报体育的看法: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广州德比战上演激烈对峙,最终双方2-2战平。
开场后双方快节奏对峙,广州队在第7分钟取得进球:廖力生右路传中,阿兰头球破门。广州城展开持续反扑,第16分钟,黄政宇右路前插传中,严鼎皓禁区内铲抢不慎送出乌龙,比分变为1-1。半场结束前,严鼎皓将功补过为广州队赢得点球,但艾克森点球射门被韩佳奇扑住。广州城新援吉列尔梅上半场即有抢眼表现,战至第51分钟,他在广州队禁区内送出妙传,助叶楚贵轻松破门,广州城2-1反超。第87分钟,严鼎皓起球传入禁区,替补出场的吴少聪头球破门。最终双方2-2战平。

关键字: 广州 广州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