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怎样向中央督导组举报?中央督导组举报方式 中央督导组举报电话

2021-04-21 11:45 来源:网络

各地督导组进驻地方后,立即通过主要媒体、网站公布举报电话和信箱,设立专门场所和人员处理群众来电来信。

针对群众的来电来信,督导组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这也让各地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安全感、幸福感。

如果地方群众发现身边有“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贪污、侵占农村集体资产、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强揽工程、非法占地”等行为,可以直接举报至地方督导组,为扫黑除恶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全国纪检监察机关12388统一举报电话已于2008年6月26日正式开通。该电话受理群众对党员及领导干部和国家公务员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当地用户直接拨打12388,异地用户加拨相应长途电话区号,即可向中央纪委监察部以及全国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反映有关问题。

怎样向中央督导组举报?中央督导组举报方式 中央督导组举报电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