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督导组有坏人吗,《狂飙》中督导组组长徐忠是大官吗?具体什么级别?

2023-02-21 20:54 来源:网络

今年大剧《狂飙》月开拍后,吴刚饰演的导演组组长徐忠正气勇敢,有能力对犯了错误的老上司趋之若鹜,受到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那么徐忠到底是什么级别的干部呢?也有观众质疑不愧是大领袖? 从以下几个角度分析吧。

从正常情况来看,省级监管小组组长一般由正厅局长级或副厅局长级干部担任。 当然,监管小组本身没有级别,按照惯例,正副厅级干部担任监管小组组长,但可以确定徐忠的级别大概是正副厅级。

说实在的,徐忠去京海市解决了强盛集团的问题。 强盛集团是京海市的支柱企业,如果强盛集团有大的问题,很有可能涉及到京海市的正厅级干部。 徐忠作为解决这个问题的人,水平不能低于京海市的领导,可见徐忠成为正厅级的概率很高。

这包括督察组去京海市的路上,副厅级督察组副组长、省纪委二级巡视员纪泽对徐忠说:“我们车上没有领导。 你是最高水平的。 给谁看? ”也有证据说。 由此也可以确认徐忠监督组长是正厅级干部。

要不是大官,这还是见仁见智的,对我这样的普通人来说,见到正厅级干部的机会并不多,他们的级别和能量对我来说自然是大领导。 但是,对于一些高水平的朋友,我可能不这么认为。

#顶级创作挑战#

狂飙督导组有坏人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