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怎么挂断来电_苹果手机怎么挂断来电话

2023-05-26 18:13 来源:网络

关于苹果手机怎样挂断不想接听的来电的具体分析如下:

iPhone处于锁定状态,电话打进来时并没有挂断按钮,如果你不方便接听电话,按一下电源键、手机就会停止响铃,你可以点击“信息”,告知对方现在正忙;或者点击“提醒我”,以便稍后回复来电。


  如果是骚扰电话,直接按两下电源键就能挂断来电。


苹果手机怎么挂断别人打来的电话?


1.

以iphone13,ios16.4系统为例。

在未锁屏状态下来电时会显示拒绝按钮,直接点击拒绝即可。

2.

在锁屏状态下来电时不会显示拒接按钮,只需要按两下侧边电源键即可挂断电话。



苹果手机来电话了红色按钮没有了去哪调出来?


1在未锁屏状态,接到来电,会有拒绝按钮。

2在锁屏状态,没有拒绝按钮,只有“提醒我”、“信息”、“滑动来接听”三个按钮,拒绝来电方法一:按“提醒我”,会挂掉电话,并在一段时间内提醒回电(类似原来的拒绝,多了个提醒)。3在锁屏状态,拒绝来电方法二:按“信息”,选择发送的信息内容,会自动发送选择的信息内容,并拒绝来电。4在锁屏状态,拒绝来电方法三:按两下电源键(右上角的按钮),会拒绝来电。5在锁屏状态,拒绝来电方法四:按任意声音键,手机静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