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医院氧气瓶泄漏致22名病人死亡 印度突发氧气厂泄漏事故

2021-04-22 08:53 来源:网络

4月21日,印度突发一起氧气厂泄漏事故,这对于正处在新冠疫情危机加剧的印度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据“今日印度”等媒体报道,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纳西克一氧气储存厂21日突然发生泄漏,导致当地一家医院的氧气供应中断,造成至少22名患者死亡。@环视频

印度医院氧气瓶泄漏致22名病人死亡

南沙房姐的看法

人如果在大于0.05MPa(半个大气压)的纯氧环境中,长时间吸入,就可能发生"氧中毒"。
会导致肺水肿、肺淤血和出血,严重影响呼吸功能,进而会使各脏器缺氧而发生损害。

如加入0.3MPa(3个大气压)甚至更高的氧,人就会在数分钟内发生脑细胞变性坏死,抽搐昏迷,导致死亡。

一个搞搞神的看法:印度今天(21日)西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纳希克市(Nashik)一间医院发生氧气外泄意外,至少22名使用呼吸器的病患因此死亡。
根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纳希克市一间名为札基尔侯赛因(ZakirHussain)的医院因为氧气储存罐外泄,视频显示外泄地点大量浓浓白烟,意外发生时该医院至少有171名病患,其中22名使用呼吸器的病患死亡。

参考消息的看法:据路透社孟买消息,印度一名政府官员当地时间21日说,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一家公立医院当天发生氧气瓶泄漏事故,导致该院至少22名病人因缺氧死亡。
报道称,马哈拉施特拉邦纳希克区官员苏拉杰说:“氧气瓶在补充氧气时发生泄漏,导致22名病人死亡。”他补充说,这家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病人。(编译/杜源江)

关键字: 印度 印度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