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全球超3.7万物种濒临灭绝 迪丽热巴进藏体验西藏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2021-04-22 10:05 来源:网络

2016至2020年是有记录以来最热5年,,@Dear-迪丽热巴是WCS野生保护协会中国区亲善大使,而纪录片《远山的呼唤》记录下了迪丽热巴进藏体验西藏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过程:在藏北羌塘爬山,探访藏羚羊、雪豹、黑颈鹤的栖息地,感受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点滴。希望更多人可以感受到保护野生生物对保护大自然的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和迪丽热巴一起,为保护野生生物尽一点点力。

全球超3.7万物种濒临灭绝

CGTN俄语频道的看法: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据悉,2016至2020年是有记录以来最热5年,,人类每年有800万吨塑料垃圾最终流入海洋,……地球的现状,关乎你我。改善全球生态环境,中国一直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2009至2019年,中国碳排放削减35%;截至2019年,中国已建立2750个自然保护区;目前中国森林面积达到33亿亩,其中人工林面积12亿亩,居世界第一……今天是世界,保护地球家园,你我一直在路上!

中国慈善家杂志的看法:4月22日,又一个,今年的主题是“修复我们的地球”(RestoreurEarth)。因为全球变暖,世界最大的冰山已融化分裂;因为空气污染,全球每年700万人过早死亡;与此同时,,每年有800万吨塑料垃圾最终流入海洋。而蔓延全球的新冠疫情,更是给人类敲响了警钟。转发这条微博,从你我做起,保护环境,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图片作者:AnnaShvets)

自我保健杂志的看法:世界地球日在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世界地球日的活动,可以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
今年第52个世界地球日的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周自4月19日开始至4月25日结束。
(图源:@人民日报

河南卫视的看法:今天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我们共同生活在这颗水蓝色的星球上。但是你知道吗?人类每年有800万吨塑料垃圾最终流入海洋,全球每年700万人因空气污染过早死亡……地球只有一个,守护我们共同的家,从你我做起!每人做一点,积累大改变。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守护我们共同的家,从你我做起!

一只会飞的猫zz的看法:所以日本排核问题会对海洋生物造成多大的伤害,又会导致多少生物的灭亡,真不敢想象@人民日报2016至2020年是有记录以来最热5年,,人类每年有800万吨塑料垃圾最终流入海洋,……地球的现状,关乎你我。善待地球母亲,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今天,,守护地球,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关键字: 野生动物 西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