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捷克向俄罗斯发出最后通牒 俄召见美国驻俄罗斯副大使

2021-04-22 14:36 来源:网络

21日,俄罗斯外交部召见美国驻俄罗斯副大使,向其递交照会并告知:10名美国驻俄外交人员为“不受欢迎的人”,俄罗斯要求其在5月21日24时前离境。声明说,未来俄罗斯还将采取进一步反制措施,回应美国对俄非法制裁。此前,美国政府对俄罗斯实施大规模制裁,并驱逐10名外交人员。@环球资讯

捷克向俄罗斯发出最后通牒

公务员考试答疑君的看法
只看这个话题,
还以为捷克准备向俄罗斯进攻呢。
打开一看发现,捷克在打嘴炮。
中美的较量,有人说是意识形态的较量。
俄罗斯早就改旗易帜了,是资本主义国家,为什么美国和欧洲还不放过他呢?
主要是一个原因,不听话。
只要不听他们的话,不管你是什么性质的国家,都会制裁你。
捷克无非是一条狗而已,为了几根骨头狂吠。

大公報-大公網的看法:当地时间21日,捷克外长库尔哈内克向俄罗斯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俄方在22日中午12时(中欧时间)之前允许被俄方驱逐出境的20名捷克外交官返回莫斯科。对此,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洛娃表示,建议布拉格将最后通牒留在北约内部自己用。“建议布拉格将最后通牒留在北约内部自己用。这种腔调,俄罗斯绝不会容忍。”扎哈洛娃说,“明天在俄罗斯外交部,对捷克驻莫斯科大使的训话将继续。”(环球网)

烟台广播的看法:当地时间21日,捷克外长库尔哈内克向俄罗斯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俄方在22日中午12时(中欧时间)之前允许被俄方驱逐出境的20名捷克外交官返回莫斯科。对此,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洛娃表示,建议布拉格将最后通牒留在北约内部自己用,这种腔调,俄罗斯绝不会容忍。
此前在4月17日,捷克以俄罗斯情报人员涉嫌参与2014年捷克军火库爆炸事件为由,宣布驱逐18名俄罗斯驻捷克外交人员,限其48小时内离境。俄罗斯表示捷方的指控虚假、荒谬、毫无依据,并于18日宣布驱逐包括捷驻俄大使馆副馆长在内的20名捷方外交人员,并要求其最晚19日离境。

凤凰网视频的看法:当地时间4月21日,据今日俄罗斯(RT)消息,捷克外交部长库尔哈内克召见俄罗斯大使,向俄罗斯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俄罗斯22日中午前允许被驱逐的捷克外交官返回莫斯科,否则会有更多俄罗斯外交官被驱逐。对此,俄方回应:建议布拉格将最后通牒留在北约内部自己用。

writer_Mr_Ricky的看法:有一个国家它用尽了合纵之术,让一堆唇齿相依的国家开始翻旧账互相开始折腾。另一堆同样不远的邻居则坐在阳台上鼓着掌,怂恿这群唇齿相依的国家在地当腰厮打,滚做一团。世界要发展,国家要发展,大家要往前看,要押对趋势应运而生。这堆唇齿相依的国家之间才是真正的互可依靠,而不是隔着八丈远的那双指挥的手!它们团结一起,才是一股力量,才能共同繁荣

关键字: 俄罗斯 外交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