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明星可以去演讲?去演讲需要什么条件

2021-04-22 17:04 来源:网络

联合国是世界上最具代表,也是含金量最高的舞台,能去一次那里做个演讲,相当于是给自己的工作道路上增添了一份含金量非常高大尚的“文凭”。不仅是明星都想去那里露个脸,甚至是《奔跑吧》团队也曾去过联合国录过节目。为什么明星可以去联合国演讲?

出了国门个人代表的就是国家形象。像这些明星们年纪轻轻就能走上这样的国际舞台,在他们看来,人生中这已经是非常成功了。

也有知名大V爆料去联合国演讲的内幕,认为这是艺人们一种变相的高大尚镀金的方式。这些人认为,看似很高大尚,而内里却也是一门生意,花钱就能搞定了。

为什么明星可以去演讲?去演讲需要什么条件

有哪些明星去过联合国演讲?

1、郑爽

郑爽登上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并在大会上发言愿意用自己的影响力贡献一份努力。

2、王源

王源曾经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身份出席联合国大会。

3、姚晨

姚晨曾经接受联合国难民署的续约,在联合国呼吁关注难民。

4、关晓彤

关晓彤在2017年曾经作为中国青年的代表出席世界卫生组织特别会面,并用英文进行了演讲,呼吁反对艾滋病歧视。

5、易烊千玺

当日与关晓彤一起出席世界卫生组织特别会面的还有明星易烊千玺,他同样用流利的英语进行了演讲。

6、王嘉

王嘉当日与易烊千玺、关晓彤一起出席世界卫生组织特别会面,年纪轻轻,名气也不算很大竟然能去联合国的舞台上演讲也真是难得。

7、海清

海清曾经在联合国气候大会上进行演讲,希望利用公众人物的传播效应提高公众对于气候变化的认知度。

8、李冰冰

李冰冰担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多年,也曾经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上进行公开演讲,呼吁大家关注环境污染。

9、丁真

丁真受邀出席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举办的关于捍卫自然的相关活动,一身黑色西装出席的丁真帅气值爆表,现场丁真分享自己和高原动物的故事。

关键字: 联合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