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嘉欣黎姿合照 好像当初在影视圈大红大紫的时候

2021-04-23 13:20 来源:网络


李嘉欣黎姿两单美女,当初在影视圈大红大紫的时候,好像没有合作,也没成为闺蜜!
现在都淡出影视圈,成为人妻人母和豪门阔太,反而成了闺蜜!
美人迟暮,虽然努力驻颜,但确实风华不再,有些整容脸网红脸的风格,只是原型还在,气质也还好!

李嘉欣黎姿合照

整形医生周敏茹的看法:很多人认为明星就是跟普通人不一样,五官能打还抗衰老。其实不是的,美这个事情,要看天赋,也看努力。前者决定绽放时的的绚丽,后期决定持续的花期。我有很多明星顾客朋友,40+后仍不吃糖,持续健身,坚持保养,虔诚的对待自己的身体。美,是一份持之以恒的事业,帮你更好面对生活。@追剧少女韩芳芳姐姐的合照我可以!李嘉欣黎姿对镜头甜笑亲密合影这完全看不出来一个是49岁一个是50岁了吧!果然岁月对待美人都是温柔的,跪求姐姐们的健身和保养秘籍啊

门爷可帅了的看法:李嘉欣和黎姿自2017年之后再次同框,看照片,这几年的岁月基本上没有在她们脸上留下什么痕迹。李嘉欣1970年生人,黎姿1971年生人,俩人一个即将50岁,而另一个则快要满51岁,但看这样子谁信?当你嫉妒别人漂亮的时候会想,等她们老了就都一样了,结果没想到,人家压根儿不变老。

黎姿的看法:每次跟@李嘉欣Michele相聚,我們總是天南地北無所不談,暢談各種健康、美容、照顧小朋友的心得。和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分享美食分享生活,我相信是保持美麗的秘訣!
Asweetfriendshiprefreshesthesoul

黎姿姿3

关键字: 李嘉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